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苏山街道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办事处执法评议工作

10月22日上午,苏山街道办事处召开执法评议现场会,对街道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了执法评议。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辖区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一起参与了这次现场评议活动。

    各级代表首先认真听取了城管、安监和民政工作的述职报告,然后结合平时视察、调研和深入选民所掌握的情况,对他们的执法工作作风、执法质量、为民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公开、公正地全面评议。本次活动为广大代表履职搭建了活动平台,激发了代表们依法履行职责的热情,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对政府相关部门工作的监督,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最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与执法评议的相关人员认真的填写了评议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被评议部门负责人结合人大代表及相关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执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龚磊代表办事处对本次评议活动做了最后总结,他认为本次评议大会组织严谨、效果很好,评议客观公正,对街道各部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具有重要的监督、指导作用。他要求各部门要虚心接受代表和委员们所提的建议和意见,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整改。他希望各部门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人民意识、创新意识,积极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把今后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