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看前辈身影 正良好家风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一


家风正、则国风正。6月8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曹东伟的带领下,冒雨来到淮塔学堂参观学习“家风——看前辈的身影”展览,从家风建设角度推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淮塔管理局此次在淮塔学堂进行的“家风——看前辈的身影”展览,利用大量详实的资料,从“不朽先驱”、“伟人风范”、 “身教的力量”三个方面,真实的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鲜为人知的战场风采、深厚友情和从严治家的生命记忆。他们的碧血丹心是一座座不朽的历史丰碑、他们的精神风范是一笔笔巨大的精神财富。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真正领略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的解放和共和国的创立鞠躬尽瘁,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他们低调、守法、清廉、自立、诚实、正直的良好家风,让世人称颂、铭记于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这样的好家风,我辈将世代相传” 。参观结束时,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每人都选取了一条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警言文字作为自己工作、学习、治家的格言。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