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两法衔接”工作

2017年4月14人,区人大副主任李德庆带领法制委员会及内司工委部分委员对区“两法衔接”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中观看了“两法衔接”宣传片,参观了区“两法衔接”信息运行平台,听取了艾新建检察长对“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行政执法部门介绍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委员就此项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德庆主任要求各部门:1、统一思想,加强宣传,深化对“两法衔接”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2、创新分类指导,突出监督重点;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监督能力。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