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代表参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安全重于泰山,为了加强对苏山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4月20日上午,苏山代表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同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部分企业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代表们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办事处的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安全教育,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规范安全生产制度;二是保障安全生产,特种行业必须证件齐全,规范操作,加强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整合部门资源,建议办事处安监科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形成合力,进行安全大排查、大整顿活动,加大执法力度,重点管理特种行业领域,提高工作实效。
    最后,安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字当头,始终坚持“100-1=0”的理念,防止辖区内安全事故的发生。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