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奎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4月21日下午,泉山区奎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奎山街道人大代表团代表,在奎园社区广场开展集体接待选民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有;常玉林、夏瑞聪、李玲、吴兆刚、程飞、杨宇红、付玉松、侯书美、刘光启、程梅等12名代表。共接待选民三十余人。选民主要反映了化粪池外溢、养狗居民较多、小区公共厕所少、加强小区流动人口管理和小区公共环境卫生管理等13个问题。人大代表耐心听取选民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街道人大工委将在接待活动后对各位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及时交相关部门处理,督促他们尽快整改解决,并给广大选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