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围绕“百千万走访”开展暖心解困活动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当前的“百千万”走访活动,广泛发动辖区人大代表走进网格,深入选区,走访联系选民。在走访活动中,人大代表走入网格深入一线,进选民家、听选民话、同选民交谈,听取他们最真实的想法,了解他们最朴实的愿望,带回意见建议,帮助选民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区人大代表企业家袁卫平在走访活动中了解到杉杉选区部分群众因病、因残生活困难时,主动出资为选区的5户困难户分别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临时性生活困难。自活动开展以来苏山人大工委共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走访选民120余户,为群众解决困难40余件。通过走访活动的开展,使代表贴近选民、了解选民,与选民距离更近了。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