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奎山人大代表团视察辖区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工作






  食品安全一直是党和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9月28日上午,奎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调研街道辖区俏厨娘、张生记、徽茗食府等8家餐饮企业,现场了解食品加工、流通经营方式,座谈听取餐饮企业、市场监管部门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通过整治和提升,餐饮行业卫生更好、环境更美、服务更优。代表们对街道餐饮行业整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大食品安全的监管和整治力度,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二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本区食品安全始终处于可控状态;三要对下岗职工、大学生就业等弱势群体经营的微小个私企业多注入服务理念,扶持企业健康经营;四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餐饮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培训,提高企业诚信度和规范操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