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筑牢人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0月18日,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讲座,邀请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作题为《清廉依法履职远离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泉山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聆听了讲座。艾新平立足实践、旁征博引,就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职务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当前职务犯罪的突出特点、如何做好新时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干部如何拒腐防变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精彩的介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讲座引发了人大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坚守廉洁从政“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筑牢思想防线,依法履职行权,远离职务犯罪,真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履职,树立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