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代表团视察苏丁大沟整治情况和徐州技师学院特色教学项目



以上图为代表团视察苏丁大沟综合整治情况



以上图为代表团视察徐州技师学院

    10月25日,苏山代表团视察了苏山辖区民生项目——苏丁大沟综合整治情况和徐州技师学院的特色教学项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在视察活动中,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苏山街道的苏丁大沟综合整治工程和徐州技师学院智能制造、轨道交通和商贸旅游等特色教学项目。视察后召开座谈会,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苏山人大工委在“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这一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视察的项目也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泉山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主任说,深入开展代表盯民生活动,要把百姓关注的事情紧盯不放,一盯到底。苏丁大沟综合整治工程得到了丁楼村老百姓的欢迎,这是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在“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这一主题活动中盯出的效果,盯民生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老百姓的需求,这也符合十九大对工作的要求,非常好。最后,曹东伟主任强调:“要加快苏丁大沟综合整治这项民生工程建设的脚步,确保工程质量,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技师学院要乘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东风,按照学院制定的2个目标,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我们要以民生为导向,充分发挥职能,着力推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关注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