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述职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推进人大代表履职效能,王陵街道人大工委于2017年12月12日上午,在第30选区(中枢社区)党建活动室,组织泉山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伊佩珍向选民述职。五十余位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王陵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周风华主持并进行动员讲话。人大代表伊佩珍向选民代表作了书面述职汇报,汇报这一年来她作为人大代表对社区及居民所办的实事、好事,她认真回顾了自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从为选民实实在在的做事,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回顾。
    人大代表述职是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一种方式,在尹佩珍代表述职后现现场接受三名选民的提问,最后由参会选民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测评内容包括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选项测评,结果显示伊佩珍代表满意率高达98%。活动现场严肃而热烈,伊佩珍代表根据选民的建议和意见,当场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或打算,并作表态发言。述职大会按照既定程序有序开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