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代表团人大代表听取区检察院年度工作报告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和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和平代表团人大代表听取了泉山区检察院年度工作报告,15名代表参加了报告会。邢洁副检察长代表泉山区检察院向各位代表汇报了2017年度检察工作,并就2018年检察工作初步考虑做了说明。据悉,该报告既是泉山区检察院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作为在即将召开的泉山区第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所做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初步版本,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将作为正式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围绕司法、办案、监督、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对区检察院在2017年服务基层、服务大局、依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通过依法监督和建言献策等推进检察工作依法、充分开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