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火花街道人大代表深入拆迁第一线,倾听居民心声


    为了保障徐商公路北侧桃花源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进行,火花街道人大代表深入到拆迁第一线,倾听拆迁居民心声,用真心为拆迁户服务。目前该拆迁项目如火如荼,按序时进度完成拆迁任务。一是积极宣传拆迁政策,法规。代表们主动学习拆迁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熟记于心,耐心对拆迁户进行宣传解释,用真心、耐心、爱心感动他们,推进拆迁工作顺利进行。二是率先垂范做好拆迁工作,主动为拆迁户破解拆迁难点,主动为拆迁户做好思想工作,对拆迁户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都拟定解决方案,受到了拆迁户的赞扬,推进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