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公   告

 

    区人大代表陈倩、袁文峰、陈英波、邢健等4位同志,因工作调整请求辞去泉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区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职请求。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其辞职符合法律规定,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4位同志代表资格终止。

    泰山代表团兴泰(82)选区的吕尚简,因涉嫌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区人大常委会已许可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该选区50名以上选民提出罢免案,经主任会议研究同意,12月27日选区选民投票表决通过了罢免案,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罢免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上述5名代表资格终止后,加上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六会议通过终止的9位代表的代表资格,共出缺14名代表。

    按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经主任会议研究在永安街道机关(9)选区、万宁华府(20)选区,王陵街道机关(25)选区、新光(32)选区,段庄街道机关(55)选区、兴南(60)选区,奎山街道机关(64)选区、泰山街道彭祖园(83)选区、康居(84)选区,金山街道碧水湾(90)选区、七里沟街道新语(95)选区、庞庄街道张小楼(119)选区和中行(145)选区等分别采取等额和差额的方式补选佟昱鹏、王其全、任庆华、赵建军、陈薇莉、叶冬梅、郑刚、董海林、宋雪红、葛大正、范家庭、秦继成、于世柱等13位同志为区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补选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基本条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不存在破坏选举和当选无效的情形,以上13名代表当选有效。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决定、泉山区共有代表名额256名,本次补选后代表为252名,尚有4名代表名额空出。

    以上报告,已经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确认,现予公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2017年12月29日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