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曹东伟主任到和平街道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图为:曹东伟主任在和平街道座谈调研人大工作


图为:曹东伟主任在黄北社区人大代表二级网格工作站调研指导

    3月8日上午,泉山区人大常委主任曹东伟到和平街道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冬梅、副主任周生光、和平大街党工委书记李永峰、办事处主任温成、人大工委主任孙赢等陪同调研。

    曹东伟主任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峰关于街道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特别是“两会”信访维稳等有关情况;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赢就2018年工作打算、代表盯项目、创新工作等所做专题汇报;走访了区人大代表胡连喜同志,并实地查看黄北社区人大代表二级网格工作站,听取胡连喜代表就二级网格工作站建设、运行和发挥作用情况介绍,询问了代表服务民生等有关情况。
    曹东伟主任对和平街道2018年人大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符合区人大2018年工作要点,从人大工作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筹划,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计划。人大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依法履职,紧紧围绕区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六区”建设和街道中心工作,确定目标任务,把代表盯民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群众幸福感;代表要依法履职,关注、参与和协助街道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二是很抓落实,创新创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突出抓好创新创优,抓住今年与往年工作的不同特点,深入研究如何优化网格化建设和代表作用发挥,针对环境保护问题等问题开展座谈、调研和建言献策,就调研情况做好登记统计,就整治油烟扰民、一楼开饭店等具体问题向环保、工商等有关部门进行询问。三是加强领导,争取支持。人大工作要在党委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与街道行政、社区、单位等没切沟通协调,争取各方面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做到党委满意、政府满意、上级人大满意、人民群众满意。
    和平街道表示,将坚决贯彻曹东伟主任指示,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计划,紧盯民生需求,开展好“代表进网格,履职在基层”和“代表盯项目,履职促发展”主题活动,发挥好人大职能和代表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