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人大代团表视察国盛公司及王陵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排查整治情况

 




      2018年4月12日,王陵街道人大工委冒雨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30余人,围绕国盛公司拓展金融服务渠道,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情况和王陵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排查整治情况进行视察。参加视察活动的区领导有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等同志,王陵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陪同视察。
   徐州市国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徐州财政证券),近期被市委定位为“地方金融控股集团”。国盛公司以政府引导基金、融资服务、创业投资和资产管理为业务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不断拓展金融服务业态,延伸金融产品全产业链,通过各类政府引导基金,吸引保险等金融资本、产业资本合作设立了各类基金,结合“拨改保”、“应急周转金”等专项资金以及融资担保、科技小贷等工具,围绕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优质企业,落实产业投资等政策,聚焦支持产业升级发展。
   国盛公司已形成集天使基金、创投基金、产业基金,融资担保、科技小贷、银行及证券等多位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可针对产业、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投融资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我市“区域金融服务中心”建设。远大科技有限公司就是通过国盛科技小贷公司贷款扶持,度过资金短缺难关,目前公司生产运营已步入正轨。
   拆迁工地扬尘是大气污染源之一,王陵办事处在治理扬尘污染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明理街、黄河景园、海郑里拆迁工地裸土实行全覆盖,实行社区监管员日报告,城管网格员周检查制度,确保拆迁工地整洁有序。辖区内7个拆迁工地共铺设防尘网80捆、覆盖裸土面积约15000平方米,播撒草种约100公斤、播撒面积约15000平方米。在7个拆迁工地发放并张贴了《向污染宣战 泉山在行动——致各拆迁工地的一封公开信》,同时针对近日大风天气,加强工地内部管理,拾遗补缺,严密覆盖裸露渣土。视察组一行来到明理街拆迁工地现场进行视察,代表们看到整个拆迁工地都被绿色防尘网覆盖,代表们很满意。
   在现场视察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国盛公司助推扶持中小企业,度过资金难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给予积极评价,对王陵办事处在大气污染整治工作中的辛勤工作也给予好评。
    曹主任强调指出,国盛公司给予企业的贷款帮扶,对企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对泉山区如何打造金融服务区,建议以国盛公司为基点,来扩展金融服务业务。在对王陵办事处大气污染排查整治工作时说,大气污染排查工作要找准问题,工作要再做细,蓝天保卫战就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只要人人参与、人人尽力,蓝天保卫战一定能够取得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