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段庄人大代表团视察民生项目






    4月11日上午,段庄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了万科LMK地块扬尘治理、淮海新天地商业建设发展及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毛军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先来到淮海新天地商业街(澳拉拉跨贸风情街)实地视察全面了解了该商业街运行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工作。各位代表现场提出可行性工作意见,整合周边资源,形成商业价值的升华共鸣,互补化和差异化配比,形成持久竞争力,打造徐州地标性生活广场、一站式品质生活中心,徐州城市西部CBD随后来到万科KLM地块施工,实地视察该地块施工扬尘治理情况。最后代表团来到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参观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段庄街道办事处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淮海新天地商业建设发展及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各位代表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三项民生项目给予高度评价,通过监督,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为百姓服务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真正把民生项目做实做好。座谈会上,区人大曹主任充分肯定了辖区民生项目建设成果,对下一步代表如何更好地盯民生,服务项目,助推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