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湖滨代表团组织视察轻轨韩山站、客运西站及大气污染治理情况


    4月23日下午,湖滨代表团一行30余人对轻轨1号线韩山站、客运西站及湖滨辖区大气污染突出的油烟扰民问题进行了视察。

    徐州轻轨1号线是徐州市重点工程,为东西向骨干线,线路贯穿城市东西发展主轴,一期全长约21.9公里。轻轨1号线韩山车站为11m站台地下岛式车站,车站长度约225m,车站宽度约19.7 -23.8m,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1号出入口预留),2组风亭。在建设期间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找准安全隐患点,加强管理,针对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特别注重新员工的安全教育,入职第一课一定是安全教育。在全市打响大气污染保卫战中,按照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采取工地围档全封闭、出入口硬化、自动洗车槽、裸土覆盖、雾炮机降尘、围档喷淋装置等降低工地扬尘。安装PM2.5监测装置,联网进行时时监控。
    徐州客运西站建站以来车站始终坚持以“服务旅客、奉献社为宗旨、创立了在交通行业颇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亲情驿站”。采取科技手段,确保站点安全。近年来车站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全国、省、市级各种荣誉称号二十多项。
湖滨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抽调专门人员加强建筑工地监管,禁止露天烧烤严禁使用锅炉燃煤灶,加大油烟扰民问题整改,确保整治到位,长效管理。
    区人大曹主任提出可防治大气污染攻坚战中,一些应急措施可以用,如覆盖拆迁工地,关停一些油烟扰民的小餐饮等,大气污染防治更多的要考虑从根本上防治,是一个需长期坚持的工作,就要采取长效的措施。如绿化,上油烟净化设备,或是审批时就要考虑地点等。代表们纷纷提出了防治大气污染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