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民生无小事 督办促落实-----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带队督办重点人大代表建议

  

  为加大对我区人大代表建议议案的办理落实力度,7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带领人代工委和区政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赴区房产服务中心开展督办重点建议《关于加快在老小区安装电梯的建议》办理工作。区房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与。

  区房产中心主任顾克秀代表房产中心汇报了建议办理的整体情况,并针对代表较为关心的老旧小区安装电梯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房产中心承办25条建议,占全区建议的近30%。针对承办建议较多的情况,区房产中心对建议议案非常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并安排一位分管领导具体抓,有关科室根据业务分工分别办理。特别针对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关于在老小区安装电梯的建议,专门指派一名副主任亲自办理。根据市政府出台了老小区安装电梯的实施意见的有关文件精神,从百姓申请、征求意见、到市有关规划、建设、房产部门给予积极协调,选择基础条件较好的管道小区进行试点,现各项前期准备正在进行,争取今年开工安装,并在管道社区安装试点基础上总结经验,逐步在全区推广。同时,由于在试点阶段,在办理相关手续过程中还存在许多问题,遇到许多困难,有待于解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听取汇报后认为,区房产服务中心对建议重视程度高、落实速度快、具体方法活,同时提出要求,要加快进度,按时落实建议办理工作,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