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视察泉山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814区人大内司工委在李德庆副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工委委员邀请部分法制委员会委员对泉山区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现场察看了泉山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随机调阅2018年终本执行案件卷宗对部分申请执行人进行电话访谈听取了分管副院长和执行局局长的工作汇报自2016年“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开展以来,泉山法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围绕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奋力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受理执行案件10968宗,结案 9254宗,结案率84.37%,实际执结率36.97%;执行到位金额21.91亿元,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实际执结率86.42%。李主任指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必须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法院要准确把握调整后的评估指标体系新要求,对照开展自评自估、自查自纠,要不断提升执行规范化水平,加大执行联动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执行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