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未雨绸缪解“顽疾” 居民点赞好代表——区人大代表刘兆国履职故事

    太好啦!东村社区的积水问题解决啦,多亏了人大代表!近期,徐州地区受台风影响,雨水不断,雨量较大,桃园街道东村社区的居民惊喜地发现困扰他们多年的社区积水问题已经不复存在,大家纷纷来到居委会,要让社区书记替他们感谢人大代表。

    桃园街道东村社区为夹河煤矿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企业自建的小区,但后来因煤矿关井等原因,致使小区长时间无人管理,社区内下水道超过20年未进行清理,逢雨必涝已成常态,加上社区地势较低,一到下雨天便积水严重,附近学校的学生和社区居民纷纷遭殃,无法通行。

    泉山区桃园人大代表团人大代表刘兆国7月上旬在社区接待联系选民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当即反映上报。桃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投入6万余元,出动挖机一台,运输车2台,用时8天对东村社区400米下水道进行彻底清淤,同时更换破损盖板40块,窨井盖3个。

   下水道清理完毕后,东村社区的积水再也没有出现,大家的通行方便了不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人民的好代表。

 

                                                                                                                                                      桃园人大工委   陈春贺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