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河南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常委会来泉山区考察学习

    

    2018年8月17日下午,河南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明勇一行5人,九人大代表的履职考核、退出机制的建设等方面来我区考察学习。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同志和人大工委、科文产工委的同志陪同。


    考察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湖滨街道人大一级网格站(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湖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濛同志介绍湖滨街道人大代表一级、二级网格站的设立、运行情况,介绍了人大代表履职的情况;而后来到泰山街道风华园社区人大代表二级网格站,参观社区全科社工标准化建设,听取了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委书记薛长玲介绍二级网格站、社区建设情况,得到河南中原区热人大的赞赏。


    考察后召开座谈会,王克利主任向对方介绍了我区人大代表网格站的建设和全区人大代表履职考核的办法,介绍了代表的退出机制的一些做法。同时河南郑州中原区的同志也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