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河南省虞城县人大来泉山区考察

    9月3日上午,河南省虞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睿带领人大机关全体人员来泉山区考察,就人大亮点工作、政务服务中心运营管理、城市建设和管理等先进经验进行考察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十里铺垃圾中型转运站、区城管局数字化城管控制中心、区政务中心等地,参观了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大数据平台应用情况的讲解,现场观摩了数字化城管工作信息收集、立案调查、任务派遣、任务处理、任务反馈、核查结果等全部流程,详细了解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总体构架、运作模式、人员配置、项目建设经费投入和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介绍了泉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城建环保工作的一些做法。考察团对泉山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和城市管理品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平台。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