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关注学前教育 桃园街道首家公办幼儿园今秋开学

    金秋九月,桃园中心幼儿园崭新明亮的教室里传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结束了桃园街道没有公办幼儿园的历史。

    据悉,该园由泉山区教体局投资200多万元,通过租用夹河煤矿的房产,“以租代建”有效地统筹利用资源进行重建,建筑面积165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580平方米,绿化面积1260平方米,规划设置6个班,先期开设2个班,校园内教室,设备齐全,所有设备设施均按国家规范标准建设,教师持证率100%。

    该园今年3月开始改造,8月中旬完工,桃园人大代表团高安岭、刘兆国代表始终关心幼儿园建设,帮助解决建设难题,确保了幼儿园按期完工开园。一是针对校园选址进点和租金问题,代表们积极协调属地企业夹河煤矿,利用其废旧教学楼和厂房变废为宝进行改造,同时减免部分场地租金,节约校园建设投入;二是针对影响校园周边安全的枯死树木和破损电线杆,代表们及时督促园林绿化和电力、通讯部门进行整治,确保校园周边安全;三是针对建设中的粉尘噪音和邻里采光透风问题,代表们一方面督促园方减少施工粉尘噪音,另一方面沟通协调周边群众,合理解决采光透风问题,促进工程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