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桃园人大代表团视察泉山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扩大司法民主,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119日,桃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泉山区检察院,近距离感受、了解检察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人员安排、各区功能等情况,对该院践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理念,打造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的便民服务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代表观看了专题片《岁月如歌》《全国首家试点人证合一,有效防范电信诈骗》。了解两年来该院的蓬勃发展与创新创优的变化,以及该院在司法办案中发现银行卡管理漏洞,以检察建议推动在全国率先开展银行卡与指纹识别认证试点工作这一创新举措。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从立足司法办案,依法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主业主责,切实提高检察水平;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严抓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警素能等四个方面,通报了今年以来泉山区院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情况通报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年以来,泉山检察院紧扣全区发展大局,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角度出发,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人证合一、“东坡少年、“智慧党建等创新举措、特色品牌亮点纷呈。同时,与会代表还建议该院继续围绕全区发展,深抓创新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并表示将向辖区群众广泛介绍、宣传泉山检察,让基层百姓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