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代表开展 健康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多举措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积极开展 “三个一”活动,11月21日,苏山代表团人大代表—徐矿集团总院呼吸科主任赵杰来到二级网格站杉杉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公益讲座。


    讲座中,赵杰主任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医学知识,用列数据、打比方、讲故事等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呼吸道疾病的诱因、症状以及防治,然后又对突发呼吸心跳骤停该如何救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演示。讲座结束后,赵杰主任还现场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样的公益讲座,提高了居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有力的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