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精准扶贫在行动 结对帮扶暖人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战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区委、区政府、区人大扶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要求。11月13日下午,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内部分人大代表在二级网格站杉杉社区开展了扶贫结对暖冬活动,并为辖区7户低收入每户送去500元现金和一床过冬暖被,区人大梁菁华主任和区人大民宗侨工委常玉林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苏山街道现有低收入贫困户7户,共计20人,均因病因残致贫。苏山街道人大工委按照“就近、方便”的原则,将人大代表分组,定期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困难户需求,根据贫困原因和帮扶需求,针对贫困户不同的情况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通过代表们的多方努力,目前我辖区的未脱贫的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