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聚民意、献良策,共谋泉山发展大计

    2019年1月3日下午,参加泉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14个代表团的代表,陆续赶到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共同为泉山发展出谋划策。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做好准备,为代表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代表们精神饱满,有的仔细阅读大会日程安排等相关材料,有的一起讨论共同关注的话题。这些代表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但拥有着同一个使命——履行好代表职责。


    不忘初心、认真履职,是代表们对泉山人民的庄严承诺。深入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做好建议意见工作是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通过视察、调研、座谈等形式带来了反映群众呼声的建议,准备在此次大会上提交。代表们满怀期待,在为期四天的会期里将带着全区人民的殷切希望、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商泉山发展大计。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