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到湖滨街道进行调研

2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前往湖滨街道调研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绍刚、副主任周生光陪同参加调研,湖滨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湖滨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林同志汇报了2018年湖滨街道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韩山拆迁工作的结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为基层树立了一个标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同志汇报了湖滨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的工作思路,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五个新泉山”的目标,开展代表培训、在代表中开展积分制活动,在二级网格站开展多种形式的接待选民、联系选民活动,代表盯民生活动等,在新的一年中,要把湖滨街道人大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调研中刘书记提出区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根据实际为基层做好服务的建议。

曹东伟主任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新目标,二是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工作有新方法,四是树立一个新形象。2019年湖滨街道要围绕经济建议这个中心工作,勇争前三为目标,要各项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全区树立湖滨人的新形象,使湖滨办事处成为美丽云龙湖畔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