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代表盯民生 助推产业发展


为认真贯彻区委工作部署,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继续开展“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要求,推动泉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下午庞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了徐州永宁汽车博览园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军一起参加视察活动。

近年来,庞庄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主题,对民生项目认真梳理,让代表盯紧项目,对项目进行跟进、协调、督促,促进了辖区民生项目的顺利实施。

徐州永宁汽车博览园位于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北至吉祥路,南至拾新路,西至经一路,东至徐丰公路,由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全资子公司徐州市永宁汽车城管理有限公司和徐州市信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84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一期工程用地面积229.6亩,总投资约10亿元。徐州永宁汽车博览园一期工程自2016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七通一平”较短时间内实施到位,在办理前期各项施工手续时各级政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使一切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汽车博览园一期工程由汽车会展中心、汽配中心、机动车检测线、一站式服务中心、汽车维修中心、二手车交易中心、综合办公大楼等项目组成;

1、汽配中心为一期工程的D地块,占地55389㎡,折合83亩;根据规划核定该项目容积率1.2,建设密度40%;绿地率为21%。汽配中心建筑面积67497.75㎡,共23幢,均为框架结构,全部为商业性质。1-3号楼主体5层,局部6层,4号5号楼主体3层,6-23号楼主体2层;规划经营或办公户数可达850户;各种配套设施建设齐全。项目的土建、安装、装饰、附属施工已全部竣工结束,通过竣工验收质量合格。

2、徐州汽车博览园会展中心为一期工程的B地块。项目占地54601㎡,根据规划核定该项目容积率1.2,建设密度30%,绿地率为22%。建设规模:主体建筑面积65521.2㎡,主体4层,全部为汽车销售展厅,室外配套建设有供机动车泊位370个,非机动车泊位1977个;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完成,今年正式开工建设。

3、徐州汽车博览园综合楼为一期工程的A地块。项目占地43095㎡建设规模建筑面积34138.26㎡,其中检测线:3496.92㎡综合楼:28098.26㎡,检测线主体为型钢结构,主体1层;综合楼主体11层,裙楼三层,建成后以办公及酒店、宾馆经营为主。设有供机动车泊位478个,非机动车泊位449个;该项目绿地率为21%,容积率0.8,建设密度20%,内部安装、外部幕墙、门窗、保温正在施工,项目主体已验收合格。

截止目前,一期在售、在招商部分物业为永宁汽配城内外铺,可售商铺291套,共计2.4万平米,已经销售270套,销售均价约9000元/平米,目前销售率达95%以上,回款资金2亿元,销售工作已进尾声。当前项目招商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其中沿街外铺招商率已达100%,主要业态为整车新车销售,包括长安、哈佛、吉利以及新能源汽车品牌,东风日产品牌正在装修中,目前沿街部分商铺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市场内铺招商工作截止目前已签约的意向商户约80户,签约面积约8900平米。业态包含汽车美容装潢用品、润滑油、大小车易损件等。项目一期计划今年5月1日进入试营业。同时检测线及一站式服务中心同时投入使用。

现场视察后,代表们先后听取了庞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磊对街道办事处主要工作安排、徐州永宁汽车博览园总经理陈亚兵对该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工作汇报,代表们对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和永宁汽车博览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世伟对做好汽车博览园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郑侠、陈孝卫代表对汽车博览园运营和规划了提出建议。针对博览园项目和办事处的下一步发展,庞庄街道表示要打造好的营商环境,为徐州永宁汽车博览园等一批落地企业服务好,尽快帮助永宁汽车博览园协调解决一些阻碍建设的问题,让汽车城项目尽快投入使用,推动泉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