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代表团组织代表视察民生项目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结合“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主题,3月6日上午,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对淮海国际陆港、苏山南村征迁项目进行了专题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在视察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苏山南村拆迁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进展进度有了直观的了解。现场,苏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碌对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苏山南村拆迁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但可以打通二环北路和西部城区的连接脉络,同时还可以从根本上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从而更好的促进西部城区的发展,更对打造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中心及淮海国际陆港具有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上,苏山办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晓燕首先将人大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代表作了详尽汇报,随后苏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碌简要介绍苏山街道2019年工作要点和苏山南村拆迁项目进展情况,为代表团成员2019年履职工作提供可行性参考。与会代表在随后的座谈发言中都对征迁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动迁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对项目下步实施开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作了总结讲话。王主任对苏山街道人大工委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期望苏山街道人大围绕全年计划落实好、组织好、开展好代表活动及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办事处克难攻坚、紧盯重点、主动配合,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抓好污染防治,有针对性分类解决苏山南村征迁项目未签约群体诉求,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为泉山建设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