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永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辖区危楼改造情况

 


201938永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辖区内老楼危楼解困改造进展情况,听取了2019街道和人大重点工作计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们详细察看了煤建东三巷4号、5号大板楼危房改建项目和已改造结束的王陵路万里小区6号楼危房改建项目,现场听取了施工方的情况介绍,并征求了群众对改造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办事处主任何文东介绍了街道2019年度重点工作思路,人大工委主任董波介绍了街道人大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区房产服务中心主任顾克秀介绍了全区危房改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采取的主要措施。代表们对危房改造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区两级政府十分重视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街道办事处和区房产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成功开展了辖区内老旧危楼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科学规划实施了大整治,为居民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在发言时,董长惠代表结合个人提案和跟踪过程,对做好危房改造前期居民动员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庄宁代表对要完善危房改建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定详细的标准进行了呼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最后说:开展危房改造解危工作,既是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部署,又是建设富民安民新泉山的具体体现一是政治站位高,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二是担当精神强,对于群众工作一把当先,部门形成合力,彰显了人民政府为人民;三是实事做的实,这项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给百姓带来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惠民包。曹主任对下一步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上积极献计献策,主动贡献人大力量;二是继续发挥好代表的职能作用,关注全区高质量发展、关注辖区百姓民生福祉;三是广大代表要结合街道人大工作要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听群众呼声和建议,做一名群众拥护依赖的人大代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