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段庄代表团组织代表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3月13日,段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到淮海天地党群服务中心,对党建阵地与楼宇社区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视察调研了华宇九州府项目建设发展情况。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王克利以及相关委室同志参加学习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到淮海天地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淮海天地商圈位于新淮海西路两侧,是全国最大房企万科集团于2014年打造的徐州市城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3平方米,主要发展高端商贸和现代服务业。段庄街道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将党建工作与商圈建设深度融合,融通机制,融洽感情,融汇力量代表们对段庄街道淮海天地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同!


代表们又来到华宇九州府建设工地,实地视察该地块工地概况、安全施工、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本工程为徐州市火炬东南角地块项目,位于三环西路以东、矿山路南。地块面积约35.48亩,总建筑面积81425.14㎡,建筑主体为8栋18层高层住宅,地下2层。本工程结构形式:主楼为框架剪力墙整体装配式结构;地下车库为框架结构。施工期间,为了保持良好的安全文明形象、并降低扬尘和大气污染、给周边居民提供环保绿色的环境,公司制定了一系列的专项方案,并严格执行国家及徐州市各项管控标准。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段庄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办事处19年工作计划和人大工应条 承担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技术机构应当根据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和监测方案开展监测工作,保证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并按照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和监测方案的要求报送监测数据和分析结果。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人员有权进入相关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经营场所采集样品、收集相关数据。采集样品应当按照市场价格支付费用。

    第十六条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表明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应当及时将相关信息通报同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并报告本级人民政府和上级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应当组织开展进一步调查。

    第十�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