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走访和平街道人大代表

5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走访了泉山区人大代表、泉山消防大队大队长黄卫华并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刘圣义、财经工委主任熊玉江、科文产工委主任张先义陪同走访,和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赢参加走访活动。

毛军同志一行在大队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消防硬件基础装备设施、消防支队营房等,对大队的消防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黄卫华大队长关于大队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消防工作、人员编制、工薪待遇、全市火情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毛军副主任对目前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了解与分析,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如何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二要加大对消防安全常识的普及与宣传,在社区以及辖区单位多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提高群众对消防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度;三要推动管理督查,对于危化品企业、群租房、老小区以及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