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5选区代表述职活动



2019828下午,泉山区王陵街道人大工委在25选区(王陵街道机关选区)召开了区九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现场邀请了区人大人代工委武宝福主任现场指导监督。近200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任庆华、陆民两位代表分别向到场的全体选民详细的汇报了17年以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代表的身份所开展的工作。听了两位代表的述职报告后,选民陈文艳、王艳萍、刘祎等现场两位代表当选泉山区届代表近三年来,为选民做的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给予高度评价。经现场书面测评,选民对两位人大代表的满意率均高达98%以上两位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泉山区人大人代工委主任武宝福,亲临述职活动现场,他说,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述职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程序严谨规范,首先确定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代表开展工作,而不是走过场。代表们凡事亲力亲为,积极走访群众,关心群众疾苦,热心为群众服务,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通过现场书面测评,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崇高的政治荣誉,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从而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联系选民,主动服务群众。下一步,王陵街道人大工委将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继续做好其他代表的述职工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