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庞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11月12号上午,庞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泉山区委书记吴卫东、区人大副主任毛军等一行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永嘉科技园。江苏永嘉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永嘉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地产开发、高科技服务、投融资服务、科技园区运营管理等业务的公司,也是徐州首家参与科技园区建设运营的民营企业。在发展战略上,企业坚持“多元求创新、发展谋共赢”的理念,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升级之路,抓住国家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创新型园区建设的时机,转型到工业科技领域,投资4亿元在泉山经济开发区建设徐州首个科技加速器项目“徐州永嘉科技园”,获批苏北首家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开创了徐州民营社会资本建设运营科技园的先河,也实现了永嘉集团从“房地产主打”到“科技创新发展”的成功转型。永嘉集团总经理戴道路,也是人大代表之一,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拓普、阔然两大企业,代表们亲身体验拓普开发的科技新项目,后参观了阔然基因发展进程。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听取了庞庄办事处主任拾雪丽汇报办事处整体工作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永嘉科技园王洁总经理对该园区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对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和永嘉科技园运营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提出工作建议:徐州永嘉科技园建设起点高,空间布局合理,各位代表要搞好研究,围绕区委重大部署,热点难点讨论工作意见。对整顿乡村空间治理工作,庞庄街道办事处工作谋划准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干部职工精气神高昂。区委书记吴卫东对庞庄办事处当前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个提升:提升园区公共发展水平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基层建设水平。二是个分解:分解信访积案,要走在前面分解矛盾隐患,最怕干部等分解民困民怨,把时间集合利用。三是个整治:整治村庄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社会治安环境整治。关于人大工作,吴书记对街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支持人大发挥职能作用,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民权民利民主政治建设上有作为。二要保障人大的权威地位,实现人大在党委支持中树权威,在党委维护中保权威。三要加大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舆论宣传,提高全社会对人大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共同营造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