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代表团组织代表视察泉山消防大队

201911月15日上午,泉山区和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和平代表团人大代表到泉山消防大队视察,对消防整体运转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刘圣义、财经工委主任熊玉江、和平街道办事处主任佟昱鹏等同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消防支队营房及大队的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种车辆和器材装备的性能用途,对大队的消防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和平街道办事处主任佟昱鹏同志所作的街道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泉山消防大队大队长何长春同志关于大队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消防工作、人员编制、工薪待遇、全市火情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代表们对目前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了解与分析,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二要加大对消防安全常识的普及与宣传,在社区以及辖区单位多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提高群众对消防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度;三要推动管理督查,对于危化品企业、冷库室、群租房、老小区以及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强化技术支撑,提升队伍管理水平,加大业务理论学习及装备器材熟悉力度,强化实兵实装熟悉演练,立足辖区最大隐患、最大危险源、最易发生火灾的场所,为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