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团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放管服”改革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1211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放管服”改革工作。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视察街道“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人大代表一行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就双随机一公开、简政放权、政务服务工作、一体化平台运行及“放管服”有关工作进行视察。服务窗口,人大代表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向工作人员询问办理流程,了解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提出建议。

 

视察后,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安全科和社会工作科分别汇报了“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从强化组织领导、推进简政放权、推进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总结“放管服”改革成效,并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就“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要围绕发展大局,充分认识实施“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政府行政理念,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在责任措施落实、经费投入和科室之间审批放权、宣传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环节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整体联动,毫不松懈的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要强化人大的监督作用,将调研视察贯穿于“放管服”改革全过程,切实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最后,人大代表们填写了“放管服”和行政执法作评议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