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关于重点督办九届人大三次会议59号建议的函

 

徐泉人办2019〕19号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重点督办九届人大

三次会议59号建议的函

区政府办公室:

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由区人大代表樊木晓同志提出《关于加快城区西北部自来水供应的建议》(59号),已经列入重点督办的建议办理,区农村农水局积极协调办理,并于6月17日答复代表,该工程已经列入为民办实事计划正在实施,但在实施过程中存在进度缓慢的现象。2017年8月31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加强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决议》,要求到2018年底市区、县(市)区要基本建成“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城乡供水工程、运营、监管一体化体系,一体化供水入户基本实现全覆盖,水质合格率达到国家标准。

为了确保西北城区市民2019年底吃上水质达标的自来水,共奔小康,建议区政府由区长领办该建议,分管区长和有关部门积极与市有关部门、单位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加快实施,确保年底基本完成该民生工程,增强北城区人民幸福感和满意度,使代表建议办理的过程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主任将继续督办,

请将该建议再次办理完成后,由区长签字后再次答复给代表,并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有关委室。

 

附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重点督办建议一览表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6日

  

 

                                         抄送:区委办公室

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6日印发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