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泉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0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因职务调整等原因,王和涛、佟昱鹏刘勇刘林郑刚付玉松、张儒恩闫超秦继成曾继凯等10名同志提出辞区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接受辞职请求武传超孙云静、张志宁、薛永、黄卫华、王文强、雷军、许泽峰8名同志调离泉山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经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和区人大常委会确认,以上18名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加上已经终止的代表资格4名,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共终止22名。九届人大代表名额256名,三次会议实有代表246名,以上22名代表终止后,实有代表224人,实际空缺32名。

根据《选举法》和《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依法进行补选杜法祥、张新、薛欣欣、朱晖、钮军、张 蕾、唐冬、朱向忠、茅新平、巩伟、陈倩、彭洁、郭挺汪硕、葛本周、蒋华、李伟彭弘陈晓军、季刚鲍书华、邹永华、马纪等23名同志为区九届人大代表。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补选的23名人大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基本条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不存在破坏选举和当选无效的情形,以上23名代表当选有效。

我区代表名额256民,补选后,实有代表247名,空缺9名。

特此公告。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