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金山街道人大代表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金山街道人大代表们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一名代表的责任义不容辞地抗战在一线,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注入代表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金山团人大代表、大山头社区主任张建刚一天都没有休息,一直战斗在第一线,为每一名外出返徐人员或外来人员量体温,并告知注意事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被隔离人员不方便出门采办生活用品,他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跑腿“代购”。“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社区主任,不是医生,但在这关键时期,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抗击疫情,保卫我们的社区。”张建刚说。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已经全面打响,这是一场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攻坚战、阻击战,掌握真实情况,才能做出正确的部署,好的部署才能高效地开展工作。2月3日上午,市长庄兆林到金山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入户情况、群众防疫意识进行详细询问,之后现场对社区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鼓励社区工作者扛起防控疫情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区人大代表、金山社区党委书记吕牧,作为社区书记,护好社区居民健康,是扛在他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接到疫情防控通知,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发动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居民,并组织社区志愿者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奋战在防控一线,逐家逐户对湖北来常人员及湖北车辆摸排登记,及时向群众宣传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督促社区湖北过来群众落实隔离措施,不畏风险发动群众做好防护,用一心抗疫守护一方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在市区传播蔓延,作为一名警察,区人大代表、云龙湖景区分局局长钮军同志,率先垂范讲任何条件、不惜一切代价,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从大年初一就至今没有休息过一天,在宾馆酒店、工业区、高校社区等地进行排查。

面对突发疫情,徐州金蝶软件公司总经理、区人大代表邢刚认真落实政府工作要求,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外,向泉山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同时作为商会会长单位,他号召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开展捐助活动,总计捐款二百余万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作为一名企业家,应该有家国情怀。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更应该为家乡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邢刚说

区人大代表孙晶冒着严寒,骑着电动自行车给金山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区委组织部准备的口罩40个。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人大代表,他们在抗疫一线,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人大代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防控疫情,刻不容缓,代表们以实际行动履职为民。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