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湖滨代表团复学季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盛夏来临,正逢小学复学伊始,食品安全成为大家当前关注的热点问题。为确保复学师生和人民群众夏季高温抗疫期间“舌尖上的安全”,泉山区人大湖滨代表团盯民生活动再发实招,区人大代表主动亮明身份,联系市场监管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共同对辖区小餐饮店,特别是复学后的小学校周边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专项视察调研

   为保证检查、调研效果,人大代表事先学习了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 检查过程中,代表协同执法人员对小餐饮店和学校食堂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材原料采购渠道、食品安全设施设备、食品留样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进一步提高小餐饮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杜绝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开启了人大监督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联合保障食品安全的新模式,排除了老师和孩子们食品安全方面的安全隐患。

图为人大代表查看食用油等用料是否合格。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