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来我区视察两城同创复检工作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率检查组来泉山区视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先后到庞庄街道张小楼新社区、庞庄街道好人广场进行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副主任毛军、庞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磊、副书记程立群等陪同调研。 

 

本轮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启动以来,庞庄街道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深入推行一线工作法,在原先街道班子成员和科室分别包挂8个社区的基础上,把社区的楼栋、村组包挂到机关每一个人。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对每项任务指标要求做到“六定三包”,即定领导、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定措施、定人员,包时间、包质量、包达标,形成了目标明确、任务落实的责任体系。街道督查办和创建工作组每周至少三次对各社区的创建整体工作及具体阶段性工作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工作滞后的社区进行通报,要求立即整改。全力推进辖区文明城市复检各项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李玉娟副主任指出,大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社区环境卫生、综合面貌等发生了明显改观,特别是张小楼新村1528户居民分户式充电桩改造,小区飞线充电有了彻底的改变,文明创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在当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举措、对标找差,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建立动态整治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治措施、完成时限,实行销号制度,完成整治一起,销号一起,做到“动态清零”,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