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街道人大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传递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温暖7月1日上午,和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赢,人大代表民康社区党委书记邵晓东一行,到民康园小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蒋礼玲同志,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在慰问中,孙赢同志与蒋礼玲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社区党委要以实际行动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让辖区的困难党员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于人大代表的关怀,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