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桃园代表团“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党员群众的联系,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桃园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到桃园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世强、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安岭、桃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戈等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代表们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促膝交谈、拉家常,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既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群众间的联系,体现出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履职责任感。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