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建军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活动7月29日上午,苏山代表团人大代表张碌、周晓燕、郑年传看望了辖区老红军、老战士。聆听了老兵们追忆的峥嵘岁月,并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

    

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曾参加过抗美援朝老八路王振祥,转业老军人何店强和孔庆华家中。看到人大代表前去探望,老人们都非常高兴,并一起忆军旅、话家常。讲述了当年战火纷飞的岁月和艰苦奋斗的日子,不禁感叹现在的日子好过了,条件也好了。代表们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代表们了解了老军人的生活情况,不仅加深了人大代表与军人、军属的情谊,更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