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省人大视察调研泉山区流动人口健康管理工作

2020年8月19日上午江苏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锦道一行来我区视察调研流动人口健康管理工作,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张新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专程前往和平街道西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视察了中心的诊疗科室、医疗设备、体检中心、儿童健康服务中心、中药房、医疗队伍等情况,详细听取了西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玉珍关于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同医务人员、就诊患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和平街道辖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社区应同卫生服务中心强强联手紧密协作,共促共推优质服务,共同开展好健康惠民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和医疗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庆、区人大内司工委主任张玉欣、和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赢及十余名人大代表陪同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