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又为我们办了件大好事

最近,奎山街道奎西社区山水丽庭小区1至4号楼消防设施建设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这是泉山区奎山街道人大工委又为辖区老百姓的一件大好事。

奎山街道奎西社区山水丽庭小区1至4号楼都是20层左右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65115平方米,共住581户居民。近日,小区居民到街道人大工委反映4栋住宅楼由于年久失修,消防水管、水带等消防设备严重供水管道没有水等情况。工委立即组织人大代表办事处分管领导带领安全科的同志前往现场进行核查,经详细勘察属实,的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刘兆国、侯书美等几名人大代表积极到区里、市里反映此事,经过多方面协调目前已进入消防设施施工阶段,社区居民们看到后齐声夸赞人大代表又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我们可以放心的生活了。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