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曹东伟主任召开“百千万”活动 第三组工作推进会

  2017年3月29日上午,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召集区“百千万”活动第三组各单位在泰山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二次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泉山软件园管委会、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招商中心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泰山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和相关社区负责人,并邀请了包挂泰山街道的中国矿业大学分管领导列席。

 曹主任认真听取了泰山街道办事处、泉山软件园管委会、区人大办公室、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招商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汇报,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百千万”和党员进社区活动前期的走访调研工作情况、帮扶措施和结果情况,共计梳理出困难户36家,需要帮扶企业6家,上访户1家,并针对各家各户的具体情况,做好了相应的帮扶措施,下一阶段开始重点帮扶工作。曹主任针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重视起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动员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解具体情况,找到原因,拿出对策和解决办法,全力以赴实现“动作最快、标准最高、成效最好”的工作要求。同时提出工作上若遇到情况和难点,可以及时与区人大机关联系沟通,共同研究、齐力解决,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