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金山街道人大代表开展节前大走访活动

  

  中秋节前夕,金山街道人大工委结合“百千万”大走访活动,带领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走进网格,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同居民交谈,了解民情民意,收集民生建议,充分发挥代表职能,帮助民众反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



  区人大代表在走访活动中了解到金山社区部分群众因病、因残生活困难时,主动出资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临时性生活困难。代表每到一处,都亲切和居民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在政府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改善生活。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