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牢牢盯民生,爱心捐助为选民” ——奎山慈善捐助活动

        

  今年八月份,奎山街道党委、奎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献爱心、走在前”慈善捐助活动。街道人大工委号召辖区人大代表积极积极参加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代表们在自己慈善捐助的同时对自己所在单位职工、居民组织发动,宣传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义善之举意义,营造“人人崇德、积德行善”的浓厚氛围,使广大职工、居民和代表们一道积极参与“爱心汇聚力量 温暖助力前行”慈善捐助公益活动。 

  据统计,此次奎山“二委”组织的“爱心汇聚力量 温暖助力前行”慈善捐助公益活动,通过5天时间的集中捐助,社会各界人士、辖区居民纷纷伸出了温暖的双手,共募集现金17000余元,秋冬衣物、家具家电、生活用品共计4435件。捐助物品将及时送到有关部门,统一发送到贫困地区困难家庭手中。

  此次奎山“二委”组织的“爱心汇聚力量 温暖助力前行”慈善捐助公益活动,真正“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善举不分大小,贵在有份爱心。微薄的帮助,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地区群众的困难,但大家都奉献一点爱心,涓涓细流也将汇成爱的海洋!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